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福建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人: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10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福建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916日,我校在主3#709会议室组织参加了2022年福建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视会议,洪永强副院长,实验教学与工业训练中心副主任李志辉、各院系代表、实验室有关负责人参会。

与会人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观看了2022年福建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会,根据会议安排认真听取了各项培训内容。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安全工作是头等大事,要高度重视,要求各级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有关院校3位专家针对现场高校安全检查工作和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建设做了详细的讲解和经验分享。

会后,洪永强副院长强调了此次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的重要性,应根据培训会议内容,各院系领导、院系代表、实验室负责人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落实到位,对各自负责的实验室进行自查自纠,仔细摸排安全隐患,并对查找的隐患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