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与媒体艺术实验室
发布人: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10


 虚拟现实与媒体艺术实验室,简称MiXAR Lab。自20179月开始第一期课程,目前课程面向数字媒体设计、数字媒体设计、动画、产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人工智能、广播电视学、广告和文化管理这十个专业进行招生。MiXAR Lab在研究前沿数字技术的同时,也探索跨学科多元化的教学模式。深度培养学生的产品意识与团队意识,在就业时可以快速适应公司的岗位需求。

此外,MiXAR Lab的师生们近年也获得了诸多荣誉,如: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银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福建赛区一等奖、全国首届VR课件设计大赛一等奖、北京国际大学生动画节“最佳交互设计”提名奖等。除各项相关竞赛外,还获得了美国顶级数字技术公司-EPIC2.5万美金教育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