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宾
发布人: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49

阳宾,男,1983年,电力电气高级工程师、维修电工高级技师、实验师,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师;毕业于天津工程师范学院,电气技术教育专业。

办公地点:理工202

邮箱:abc123@xujc.com

办公电话:6288871

主要研究方向:自动化电力电气方向。

主讲课程:《电工技能实训》、《工业网络实训》、《电工电子课程设计》、《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实验》、《电工学实验》、《单片机实验》、《电机拖动实验》、《继电保护实验》、《电力电子技术实验》等。

主要成果与奖励:

2018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工作突出,保障赛事圆满举办,被授予“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在2019年福建省第九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指导学生比赛获得“一等奖”;2019年由本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中国自动化学会和厦门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的“2019新一代人工智能与自动化论坛”活动中荣获“志愿者服务”荣誉证书。

在科研平台主要负责3D打印设备的电气工程师管理和电气设备的研发工作,多年以来先后参与了“130*130*130小型桌面打印机”、“500*500*500大型3D打印机”和“光敏树脂3D打印机”的电气设计和研究工作。

参编林育兹主编的《电工学实验》“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参与林育兹主编的《可编程序控制器基础与逻辑控制》教育部-西门子2013年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之《工业自动化系列应用丛书》;

参与李志辉主编的《变频器调速与应用》教育部-西门子2013年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之《工业自动化系列应用丛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