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20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人: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10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提交2020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报告并开展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校认真总结了2020年关于教学实验室安全的基本情况和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以进一步做好全校实验室的建设与安全管理工作。目前已完成相关工作总结和数据信息采集,并将2020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提交至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管理系统。

2020年学校教学实验室工作积极采取多项举措,不断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学校实验教学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学校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健全实验室责任体系,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机构及实验室安全保障长效机制。学校实验室规章制度健全,安全制度上墙,警示标识明显,实验设施配置符合教学需要, 2020年学校无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