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2020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视频会议
发布人: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13

    

    1月4日下午,我校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了2020年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暨2020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动员会视频会议。

  副院长洪永强,教学促进部、实验教学与工业训练中心、校地校企合作部、各院系相关负责人以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项目负责人到场收看。
  本次会议由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厦门大学承办,各高校设分会场。会议听取了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委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传达了2020年各高校实验安全检查反馈情况,并布置了2021年虚拟仿真一流课程的建设申报、国家级(省级参考)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估等工作。
  我校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实验室科学规范建设、安全平稳运行,推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