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动员会
发布人: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70

  

    5月8日下午,我校在理工大楼401B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动员会。嘉庚学院副院长刘暾东、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方亮、实验教学与工业训练中心副主任李志辉、金工机电实训中心主任尤晓萍、校企合作创新平台服务办公室职员陈惠萍和指导教师、参赛学生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方亮主持。

  大赛带队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员何荣华向大家介绍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简况、我校入围国赛的参赛师生名单、前期备赛安排、经费预算等基本情况。
  指导教师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员陈冠峰汇报了此前前往省外高校调研工训赛的情况。
  在讨论环节,参赛学生现场展示了车辆调试情况,与会人员就目前备赛阶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案展开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和意见。
  最后,刘暾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校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希望参赛师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将压力转化成动力,同心同德,全力合作,力争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