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设计和创新实训规定
发布人: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25

电子设计和创新实训规定

为保证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进行,防止各种意外伤害事故和设备损坏事故发生,要求学生进入实训基地除严格遵守学校«学生实训守则»外,还必须遵守以下规定。

1.爱护公共财产,保持实训室整洁、安静,不将食品等带入实训室。定期打扫实训室卫生。

2.应严格按照相应设备的操作规程及操作注意事项的各项条款认真仔细操作设备,防止发生设备损坏及人身安全事故。

3.实训过程遵守“三不动”:A、设备性能和状态不清楚不动;B、在没有教师指导的情况下不动;C、正在使用中的设备不动。

4.不允许私自拆卸计算机及其它电子设备。

5.严禁在维护终端上进行与实训无关的操作,不得使用外来光盘及软件做与实训无关的操作。

6.各种财产包括仪器、设备、工具等严禁带出实训室,各种设施一律不外借私用,必须尽职尽责,保证实训室的正常运转。

7.注意机架机框自带的警示铭牌,这些部位往往可能造成触电或其它安全事故。

8.时刻保持清醒的安全意识,互相监督,互相提醒,以免发生人身伤害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