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语言学实验室学生实验守则
发布人: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18

应用语言学实验室学生实验守则

1.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

2.严格遵守实验室的操作规程。

3.上课前认真预习任务流程,上课不迟到,认真记录,按时、按质、按量、独立完成实验任务。

4.以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参加实验,细心观察认真记录。实验原始记录须由指导教师签字,不得草率行事。实验报告要独立按时完成,不得抄袭臆造实验报告。

5.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服从指导。如违犯操作规程或不听从指导而造成仪器设备损坏者,应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6.在实验过程中,仪器设备如发生故障,应立即报告指导教师及时处理。

7.未经许可不得将实验室的物品带出实验室。

8.实验完毕后,应将实验仪器、实验材料、实验工具进行清理、归还,实验场地进行清理,及时关闭水、电、门、窗,经指导老师检查同意后方可离开实验室。